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春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啦,春天來啦!”小鳥在枝頭唱着歌,我們的校園又富有了勃勃生機。 

  走進校門,撲入眼帘的是那片“植物園”,“植物園”里的植被可真多呀!迎春花、桃花、梨花……最美的要數茶花叢了。從遠處看茶花叢像東海龍宮裡放着的龍珠。在近處看,那綻放的茶花就像一個花精靈在粉紅色的花瓣里休息,做着甜美的夢。一陣風吹過,所有的茶花就像剛從美夢中醒來的小女孩,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晶瑩透亮的露珠娃娃懶洋洋的躺在綠葉媽媽身上曬着太陽。茶花旁有一棵高大的雪松,雪松如同哨兵一樣,筆直的站在那兒,像是在為保護我們美麗的校園而站崗。瞧!那片草坪,小草拚命的往上鑽,鑽呀,鑽呀,啊!終於看見了一個嶄新的世界。 

  經過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就到了教學樓,教學樓的牆兩旁,是同學們用巧手畫的畫。教室里,只聽見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教室被同學們打掃得乾乾淨淨的,東西收拾得可整齊了! 

  走過一片水泥路,就到了操場,操場可大了,操場上面有個升旗台,升旗台的底坐是紅色的共三層,一根銀色的杆子到了4層樓,上面掛着一面迎風飄楊的五星紅旗。操場上還有一個乒乓球台和三個籃球架。下課了,同學們就爭先恐後的跑到乒乓球台邊打乒乓球。當然,籃球架也沒閑着,每天總有一大群人圍在邊上做觀眾。 

  操場後面是宿舍,宿舍里被生活老師打掃的乾乾淨淨,同學們把被子整理的整整齊齊。宿舍的窗台上,一株嬌美的蘭花抽出了嫩綠的枝條,瞧!它正對着你笑呢!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萬物復蘇的時節,也是我們讀書的好時光。我愛春天,但我更愛春天的校園! 

  指導老師:熊麗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