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璀璨★☆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璀璨★☆人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問世間人生為何物?人生如流水一去不復返,無人能使其逆流,若有此人,則世間萬物慾把人生逆流迴轉。善哉,若得其意,則天下大亂!切勿不可取其之計,而必順其自然。人生,無人能與其抗衡,無人能擋,惟有餘堅持不懈,一生只求知識,一心向學,方可利於在人生之路中騰飛! 

  每一刻,孤獨地承受。人生之中必然歷經百難,然而汝勿須心驚膽戰,其為林中之獸也好,河下蛟龍也罷,閣下只須心定平靜,深思熟慮,勇往直前,則磨難必無影無蹤。 

  枕上雪,冰封的愛戀。人生必經歷與異性結為夫婦之路。此路可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古人云:夫妻雙雙把家還。夫妻與兒女構建和諧之家,雖家境貧寒,但一家團聚,何樂而不為? 

  等待花開春去春又來,無情歲月笑我痴狂。古人云:人生自古誰無死?人生中入天堂之路亦為人生必經之路。死而無憾,則毫無怨言,人生何不為如此?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流星如此之亮,歲月之長河與之承接而遞進。萬世滄桑惟有人生乃永恆之傳說,潮起潮落始終不悔生命的相約。悲歡歲月,生命殘留的痕迹化為滿天飛舞的彩蝶,人生乃翼下之風的兩心相隨自在飛,生命之花永不凋謝!!

您正在瀏覽: 璀璨★☆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璀璨★☆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