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兩天看着電視上已經開始重播去年春晚,我不禁懊悔起來,去年為什麼沒好好看春晚。我下定決心,這個除夕我要看春晚。本來說昨天已經熬過夜了,今天不能再熬了,可是春晚的誘惑也是極大的呀,所以,我沒骨氣的又熬了一晚。

  白鴿和劉亮是我喜歡的一對喜劇夫妻搭檔,沒想到,今天居然會在春晚上看到他們,想想雖然不認識他們,但是作為他們的小粉絲還是覺得很親切。“誰呀?”“你呀!”“怎麼了?”……這是這對夫妻常用的段子,也就是傳說中的套路……

  胡歌是我最喜歡的男演員,這幾年很少看他的電視劇,最近的一部是《偽裝者》,特別喜歡這部劇,王凱和胡歌都是裡面的主角,沒想到他們也會上春晚,還唱了一首歌。唱完后王凱和胡歌調侃最喜歡看胡歌的節目,胡歌笑答,那隻能看重播了。

  成龍大哥深情演唱《國家》,他認真嚴謹的動作是許多後輩小生學習的,成龍大哥動作精幹,讓許多資深粉絲忍不住動容。

  接下來是林俊傑與李玟合唱,在他們唱的過程中,摩托車手精彩的表演讓人望而生畏卻又非常羨慕。或許有人會認為他們不學無術,但是其實有一技之長的人非常令人羨慕。

  從小到大不怎麼看春晚的我,在這幾年越來越多春晚着迷,我發現我徹底愛上了中國的東西,愛到無可自拔。

您正在瀏覽: 春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