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補課二十五天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課二十五天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補課的英語成績出來了,我打了九十一分,爸爸媽媽聽了后非常高興,我也為自己的成績高興。 

  我想了想那二十五天,真是值得我回憶呀!以前,我是一個英語從未及過格的人,再看看現在的成績,這與補課的二十五天是分不開的。 

  以前,考不好時,就以為自己與英語無緣,但進入這二十五天的強化訓練后,我卻改變了這種觀念。原來我並不是與英語無緣而是自己沒有正確的開導而已。開始一,兩天的時候,由於我未學深,看不懂老師寫的英語,所以筆記記錯了,幸好我姐姐檢查出來了。以後,我每一次做筆記的時候都會對照書上看一看,下課後再抄幾遍鞏固一下,這樣就記熟了。就這樣不停地加油不停地努力,終於在這次考試中取得了九十一分的好成績,真可謂“功夫不負有心人”! 

  從今以後,我會一直用這種態度認真的對待學習,我相信我的成績一定會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補課二十五天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課二十五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