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四空間》(二十五)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四空間》(二十五)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第四空間》(二十五) 標籤:空間作文 想象空間作文 qq空間作文 生命的空間作文

【上回:不知怎麼的,一行人竟然來到了石林。】 

  風蕭扶着雨華,冰蓉拉着穸夢,箋塵扶着譚紫涵。這一次這一行人很受罪。 

  安洛他兩隻手放在腦後勺,一邊走一邊帶着埋怨的語氣說:“都是你們不小心,中了星夜的陷阱,還我們都會被連累。”風蕭沉默不語。 

  這時,一塊寫着“石林八區”的石碑出現在他們面前。雨華有點驚喜:“這裡就是石林嗎?”歐陽雲點了點頭:“應該就是吧,我飛上天去看看哪跟‘石樹’最高。”說著,歐陽雲一跳,就跳到了到石碑上面,歐陽雲看了一會,對下面的人喊:“喂!前面不遠就是最高的了,我先跳到那裡等你們!”說著,他就用那還算湊合的輕功跳走了。一看到有人耍輕功,雨華就來勁了。他對風蕭說:“我沒事了,先走了!”說著,他也跳上石碑,開始去追歐陽雲。安洛倒也是按耐不住了,說:“我不來危險動作,我先跑了!”說著,他以每秒4米的速度沖向最高的“石樹”。最後只剩下風蕭和女生們。箋塵說:“那些人真是夠嗆,竟然丟下我們自己就先去比輕功了。”風蕭看着雨華遠去的背影,說:“這小子,傷疤還沒好就忘了疼了,看你待會一疼了怎麼辦!你們慢慢走,我先走了。”說著,他也跑了。只剩下四個女生站在那裡,箋塵生氣地說:“那些男的每一個是好東西!”冰蓉也說:“就是,扔下我們自己就先跑了。唉,沒辦法,慢慢走吧。”說完,她們就帶着兩個“傷員”慢慢走向最高的“石樹”。當女生們到那裡的時候,男生們已經到那裡了,只是全部都氣喘吁吁、全身灰塵的。冰蓉忍住笑,問:“你們這是怎麼了?”歐陽雲一邊喘氣一邊說:“我們……我們在上面比賽……輕……輕功,可……可是……有人把我……把我給踢了下去……”其他人都說:“我們也是。”這時,冰蓉和箋塵還有譚紫涵都忍不住了,全部哈哈大笑起來。過了一會,風蕭喘過氣了,立馬就恢復了精神,說:“現在我們就是要在這根‘石樹’周圍挖了。雨華,你帶鏟子來了吧?”雨華點了點頭,從包里拿出幾把鏟子,令人發笑的是,這幾把鏟子還沒有一個頭那麼長。歐陽雲略帶嘲諷地說:“你不會是那這種鏟子去鏟吧?”雨華笑着說:“當然不是!”一邊說著,一邊按下每把鏟子上的一個按鈕,鏟子立即就變大了。雨華把鏟子拋給歐陽雲、安洛和風蕭,說:“我們一起挖!”安洛一邊看着鏟子一邊說:“那那些女的幹什麼?”雨華一邊看着女的一邊說:“她們就負責伙食吧。”箋塵和冰蓉兩人交換了一下眼神,“無奈”地聳聳肩,說:“好吧。”四個人從下午一直挖到晚上,但是除了土還是土,月亮出來了,又傳來了一陣香味。香味伴隨着箋塵的聲音:“上來吃飯了!不上來的沒有東西吃不負責了!”四個人立即丟下鏟子,一躍再一攀,就從兩三米深的坑裡上來了。 

  在“石林”里找到點食物的確不容易,但是負責伙食的人卻不知從哪找到許多野生美食,問她們吧,她們還不回答,說:“要吃不吃!反正沒下毒!” 

  晚上四個男生決定換班來挖。雨華正在挖的時候,風蕭就走到坑口旁邊喊:“雨華,換班了!”雨華丟下鏟子,爬了上來。拍了拍身上的土,說:“謝了!”風蕭正準備下去,雨華叫住了他:“等等!” 

  【待續】 

  開學了~以後發表時間就不能確定了。

您正在瀏覽: 《第四空間》(二十五)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四空間》(二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