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魔天使(二十五)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天使(二十五)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去黛西的身體?怎麼可能?”黛絲驚訝的大叫。“當然有可能,只要有這個寶石。如果你有實體,或許可以在封印內部去解除封印。”黛絲保持沉默。

  “好吧,我跟你去。”

  “你可要想好啊,如果失敗了,你的命運就和另一個我調換了。”

  “沒關係。”黛絲堅定的說

  “那我們走吧。”

  黑色的寶石發出比剛才還耀眼的光,黛絲只覺的眼前的所有東西開始飛快的旋轉、模糊……“記住,從中心破壞,是你……就沒有問題的,一定會……成功的,相信……你自己內心的力量,我還真羨慕……你呢,你身邊的人都會為你而擔心……我會回到你的身體里,想辦法進到黛西的心裡,如果成功了,你就……感覺不到我了,我們一起努力,讓屬於……你的真正的姐姐回來……”

  我身邊的人?……姐姐……

  黛西的聲音離黛絲越來越遠,最後消失不見,黛絲看着身邊的一切,黛絲的意識越來越模糊……直到眼前一片漆黑—

  

  “什麼跟什麼嘛!”藜露嘀嘀咕咕的說,嘴裡的東西還沒咽下去,“看來我真的迷糊了,大白天的看見黛西,真是撞鬼了……”藜路接着嘀嘀咕咕,“說什麼那種酒不會醉,愛倪兒竟然敢騙我!”藜露氣憤的揮着手裡的雞腿,吃力的飛到黎雪的身邊,我和愛倪兒在那邊的餐廳等你們吶,對了。紅霞的寶石還不知道是什麼力量,不要亂用啊。”說完,又搖搖晃晃的準備飛走……

  全體暈到——

  “你在這個笨蛋!”黎雪紅着臉把藜露捶了下來,“這個真的是黛西!”

  黛西突然趁大家不備是槍走了寶石。

  “這兩顆寶石我都拿走了,看來和你們找,的確要比紅衣她們快多了……”說完,黛西和紅翼就打開翅膀準備起飛,黛西突然一顫,“嘿。她終於……終於走了。”

  “誰?”紅翼問

  “嘿嘿-”黛西的臉上浮出一絲笑意,對紅霞他們說:“嘿,黛絲終於從這個身體里出去了呢,現在也不知道在那裡漂流着呢!哈哈哈——”黛西狂笑着閃身離去。

  “可惡!”瑞利正要追上去,卻被藜露攔了下來,“不要慌,剛才有黑寶石的反映,你要相信黛絲,她一定有什麼計劃。”

  “那現在怎麼辦?獃獃的等嗎?”美麗說

  “這個……我不知道,但是可以請教魔女沙麗呀”藜露說

  “請教?怎麼請……”美麗驚訝的張大了嘴巴,魔女沙麗的影像已經出現在他們的面前。“原來你還有這個功能。”大家異口同聲

  “哦,我可愛的藜露,幾天不見你又胖了!遇到什麼辣手的問題了嗎?”沙麗笑盈盈的問

  “是有點……那個……黛絲的心在我們收集齊寶石之前就已經脫離了身體,怎麼辦?”藜露有點生氣,魔女竟然又說他胖,以前就這樣!

  “我知道,她去了黛西的身體。”沙麗說

  “黛西的身體?!那個被冰封的身體?”銳利驚訝的問

  “恩,你們現在先去找寶石,你們現在需要寶石的力量,不然銀月……”沙麗沒有說下去,大家都知道她的意思。

  “我們原先找倒是的目的是為了幫助黛絲去除黛西的黑暗面,但是,現在要寶石有什麼用呢?”

  “當然,你們自己也發現了不是嗎?你們是原氣寶石選出來的守護者,從黛絲來到精靈界碰到瑞利起,你們這次的旅行,就是命中注定的,你們聚到一起,也是命中注定的,你們認為你們現在能做什麼呢?”沙麗意味深長的笑了

  瑞麗和美麗的寶石泛出微微的光芒,照亮了一小片天……

  真正的心愿……現在才要開始去實現呢……不是嗎…… 



記得留言哦.. 

偶的口水本本

您正在瀏覽: 惡魔天使(二十五)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天使(二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