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想“家” 標籤:“歌唱家”作文

  “什麼?又出差?為什麼?”我大聲叫道。“妹妹,我們還不是為了你,將來……”媽媽解釋道。“為了我?出差,出差,還是出差。你們知道我一個人在家有多不開心嗎?”“怎麼不開心?別人都想讓父母外出,自己在家玩翻天,你怎麼不開心?”“只有你們會這麼想!”我無意間和父母頂了嘴。“好了,別說了,吃飯吧。明天好好上學,我們明天是肯定要走的。”沒辦法,我只好無可奈何的聽了他們的話,現在只能期盼爸媽能改變主意,我很想有個熱熱鬧鬧的家。

  第二天,爸媽出差了,我按照往常的習慣去上補習班,我走在路上,雖然身上穿的衣服足以能夠擋住大雪的寒冷,可是,我心裡卻是冷冰冰的。上課的時候,我根本沒把老師講的重點記住,因為我只顧在想昨天的事,並有了遐想。我想到:假如我能死死哀求他們,拖住他們,爸媽會不會錯過上車時間留下來呢?我想到:假如我失足掉入河中,爸媽會不會想盡任何辦法救我,讓我原諒他們?我想到:假如我能大病一場,爸媽會不會留下來陪我?我想到……

  放學后,我看見許多同學拉着父母寬大的手,急着回家吃可口的飯菜,而我只能獨自一人吃着昨天的剩菜。中午很熱,熱得快把雪化了,不知怎麼,我卻覺得家裡冷得可怕,不喜歡睡覺的我睡著了。等到醒來的時候,天已經黑了,雪也停了,我看見手機里有條來自媽媽的短信:妹妹,把晚飯吃了,吃好后自己去買小蛋糕,我們回來后一定幫你補過生日。

  可能大家認為我會難過,難過父母沒有陪我過生日,我並不難過,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但爸爸媽媽記得,原來他們沒有不關心我,他們沒有因為工作繁忙忘記我的生日,我很高興。儘管只有我一個人吃着生日蛋糕,但我也已經心滿意足了。

  同學們,我何時不曾想像其他孩子一樣對父母撒嬌。我何時不曾想像其他孩子一樣和父母一起過生日,吃蛋糕。我何時不曾想有個充滿幸福的家……但是,我已經滿足了。

  初一:韓悅

您正在瀏覽: 想“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