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但它並不是真正的家;我有一群兄弟姐妹,但他們根我幾乎毫無血緣。在這個“家”中,一共有55人,再加上一個愛我們的“媽媽”,

  那才叫做“家”!

  在這兒,你會遇到性格與個性不同的人。他們有的脾氣暴躁,有的文靜優雅;有的善良可愛,有的粗心大意;有的樂於助人,有的姍姍來遲……我,就是其中之一!

  這是一個家族,當你真正認識他們的時候,你就可能是五十七分之一哦!

  假如你是插班生,那麼你第一次到這兒來的時候你就會一眼看穿誰是“好人”,誰是“壞人”了吧!不,

  也許是你想太多了。在我們班裡,好等於壞,壞等於好,你信嗎?

  好吧,先來看看這個人吧,他在我們女生心中就是一個“狄仁傑”,其實是“敵人傑”。在此,我就不奉名啦,因為我怕他下課來送我一個“禮物”——拳頭產品!

  接下來,可是我的閨蜜哦——黃嘉瑜同學。

  說實話吧,她長得是挺漂亮的,但有點纏人。沒關係,反正我喜歡她!

  在這兒,到處充滿了歡笑與淚水,但我們相信,用我們的堅強與執着一定會換回我們之間的友誼的!

  五年級:陳珊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