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星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星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晴朗的夜空中,你們若留心仰望蒼穹,不定會發現我在天空的某一處正微笑着向你們致意。我,是星星,天空中那顆最美最亮的星星。 

  天空中,月亮只有一個,太陽只有一個,星星卻可以有無數顆。我便是其中的一員。璀璨的宇宙,群星閃耀,按理說我是很難引人注目的。是啊,我是那麼小,那麼小,小到連我自己都感到悲哀;我又是那麼平凡,那麼平凡,平凡到我從自己身上找不出任何與其它星星不同的地方。 

  我沒有月亮的皎潔,無法散發出凄美動人的光芒引詩人神往;我沒有太陽的溫暖,無法傳送出耀眼奪目的金光給人類希望。我只是一顆星,一顆平凡到從來都沒被人發現過的星。 

  但是,我一直都在發光: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努力散發出自己所有的光芒。那光芒或許微弱,或許會被陽光、月光所遮蔽,但我知道,我依然閃亮! 

  我微笑着聽着人們對月亮的膜拜,對太陽的讚頌。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從人們口中聽到對我的讚美之辭。總有一天,一定會的。我告訴自己。 

  我知道,我做不了月亮,也無法成為太陽。但是,我相信,只要肯努力,就一定能成為天空中那顆最美最亮的星星。 

  哦!我做到了! 

  “你看,那顆星多美多亮!”有一天,我終於從人們口中聽到了這樣的話語。 

  我是星星,天空中那顆最美最亮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星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