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退呢,進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退呢,進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些情緒會突然夭折在腦海里,等待沉寂或者蒼涼。就好象我們,而那些想法最終以退潮的光影舊於安靜。 

  放眼望去,滿街的碧樹宛如盛開搬,沿着街邊轉彎的弧度把整個操場熏染得滿目鮮脆,陽光安然得照拂這一切明澈。 

  “集合——女生進行短跑訓練”剛說完,班上的女生都忍不住得小聲咒罵老師是“矮冬瓜”,僅此而已。但可以能夠真實得釋放自己的情緒,不好嗎?比起我的懦弱,這難道不是一種大幸福嗎? 

  “是嗎?”我在心裡不住得問自己,“她只是想和我一起跑步,不為了別的。”但不知為何從心底由生出一股無名的悲哀,一次一次得襲擊我,連痛都啞口無言。“一,二,三——準備,跑”我們像是要去趕一場華美的宴會一樣,飛奔在如此明媚的操場。眼看着,看着···你的步伐超出了我的範圍,越來越遠,好象遙不可及了。突然間,心又猛烈的抽搐了一下,渾身毫無力氣,漸漸步伐也越來越慢···你贏了,我輸了。接下來的幾次訓練,我們仍在同一組,還是同樣的結果,同樣的心痛··· 

 “下一組——”我們又同時得跑了出去。剎那間,我心裡的那股力量突然給了我勇氣。我使勁得一加速,“啊,我贏了”我忍不住得嘴角向上揚起,在心裡暗暗的為自己鼓掌。 

  “老師,我不跟她跑了,我想嘗試跟別人比一下”她說,我奇迹似的發現自己的心如此的平靜,只是是如死灰搬的平靜··· 

   ——誰是誰的束縛,在斷開一千里的命脈里固執的傳承。

您正在瀏覽: 退呢,進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退呢,進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