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姐妹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妹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由於各自的學習,我們很少見面,這次回家居然能夠見到你,這是多麼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情,回到家的那一刻,我一把抓起你和以前小的時候一樣那麼霸道的對待你,你還是一樣的對白,“幹嘛啊,想打架啊,來啊,不怕你。”我便笑嘻嘻的對她說,沒事沒事,怎麼可能的事情嘛,然後一起哈哈大笑的抱住在一起,我仔細的觀察着你,看看你有沒有改變,你比以前漂亮了許多,差點我都認不出來了,而我還是以前的那個樣子,沒有變化,你的皮膚白了許許多多,給人乾淨漂亮了許多,以前瘦弱的你變得微胖起來,不知道為什麼你變化那麼大,這是一件好事情,說明你最近過的不錯,我頓時感到非常開心,雖然自己沒有你那麼好。

  好久不見的我們有點客氣起來,少了小時候的那一份熟悉感,也對,畢竟見面次數不多,你放下那沉重的書包,拉着我的手說要跟我去逛街,我們好久都沒有一起逛街了,聽到這件事情異常的開心,為了能夠早點去逛街,可以多陪陪對方,因為我們即將又要回學校,中午飯早早的吃了,迫不及待的等待着出發,我們艱難的翻出以前約定過逛街要背一樣的包包,不能夠改變,找到包包的那一刻我們異常的高興,急匆匆的出了家門。

  我拉着你胖嘟嘟的小手,顯得有點捨不得碰,那樣的軟呼呼,讓人憐惜,我們一起上了公交車,一起坐公交車的次數都少了,直奔以前經常去的地方,看見那些熟悉的東西,熟悉的老闆娘一樣沒有變,可她卻有點忘記我們了,由於長時間不見面,我和你拿着那些東西,想起來以前幼稚的我們說的話,表演着這些角色,記得以前我們因為搶同一個看上的芭比娃娃,吵起來了,回到家后誰也不理誰,現在想起來那些事情都覺得十分幼稚。

  姐妹情一樣那麼深,時間讓我們多了一絲絲陌生感,讓我們的感情更加濃厚。

您正在瀏覽: 姐妹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妹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