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星渺還是月縹(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星渺還是月縹(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跑了出去,我再也不要回到那個充滿謊言的皇宮裡面。我跑到了一個大森林裡,我發誓再也不要回去。與此同時我的“爸爸媽媽”也在到處尋找我的下落,只要一有我的消息他們就立刻趕到那裡,最終都一無所獲。一向嬌生慣養的我獨自在大森林裡渴飲水,飢食草。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才能結束,但令我意外的是,我遇見了一個老婆婆,她面容慈祥,用略微蒼老的聲音對我說:你為什麼會在這裡?我和她說了事情的經過。她突然伸出手象一股青煙一樣把我帶到了我的“爸爸媽媽”面前。還沒等我回過神來我的“爸爸媽媽”抱住了我,對我不停的說:“女兒,我們好想你!”而我卻無動於衷。他們把我送回我的房間,並且派人再門口看守,我想:我一定要逃出這裡。我每天都在試圖逃跑,可是每次都是徒勞。直到有一天,我的媽媽來到我的房間對我說:我親愛的女兒,我要出去一下。我希望你不要再試圖逃跑,因為我今天派了一個特殊的士兵看守你。所以你不要在逃跑,這裡就是你的家啊!她親了一下我的額頭,就離開了。我卻覺得一陣反感。 

  夜深了,我想門衛應該在打瞌睡吧,也許,我心存僥倖的想,我悄悄的將門打開了一條足以看到門外所有事物的縫隙,就在這時,突然有一把紫色的細長的劍指向我,一個好聽的聲音穿透我的耳膜。“快進去,進去,” “我可是公主!你有什麼資格管我!” “管你是什麼豬,總之是皇后的命令,快進去,我不想再說第二遍!” 然後我很沮喪很生氣的跑到我的床邊隨便拿起 一把劍向她揮舞過去。她接住了我毫無章法的招數,我們打了起來,真是不可思議…………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星渺還是月縹(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星渺還是月縹(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