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顆星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顆星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靜靜的,我坐在寫字檯前,望那夜空上的小星星。小星星沒有太陽那樣耀人雙目,又沒有像月亮一樣美麗、明亮、光輝。我想:我如果變成一顆小星星,我可以在太空里自由地行走着。

  當我看有孩子迷路時,我要用燈照亮着大地,護送着他回家。當我聽見美國攻打伊拉克時,有許多兒童家破人亡,有的甚至無家可歸。我要把他們帶到一個永遠和平的星球去。我還要把那些喜歡打仗的人送到送到一個沒有和平的星球,讓他們的戰爭永無停止。

  而當我累時,我可以把天空當成我的家,把白雲當成我的房間,把月亮當成的我床,把其他小星星當成的我夥伴,我們在一起玩遊戲。我睡覺時,我還可以聽月亮伯伯講故事。

  我想,月亮有光輝,可是它只能圍着我們地球轉,沒有自由,而星星雖然沒有光輝,可

  是星星卻能自由地太空飛翔,我知道,自由才是最快樂的。

  晚上,我夢見我變成一顆閃閃發亮的小星星,我在銀河系裡自由地飛翔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顆星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顆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