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炎炎烈日,曬得人們不敢出門。而如今已是秋天。“處秋的天,冰冷的夜……”可我沒有感到絲毫的寒冷。天啊!太陽是不是上火了呀?是不是吃了辣椒?我的所有希望全部都只有寄托在冬天了。冬天呀冬天,你可曾想起了我,我們都在想念你。

  雖已過立秋,可太陽還是不肯留情。想想去年。剛過初秋,冷空氣就向舟山襲來,站在大街上,一陣陣寒風吹過夏天,炎炎烈日,曬得人們不敢出門。而如今已是秋天。“處秋的天,冰冷的夜……”可我沒有感到絲毫的寒冷。天啊!太陽是不是上火了呀?是不是吃了辣椒?我的所有希望全部都只有寄托在冬天了。冬天呀冬天,你可曾想起了我,我們都在想念你。

  雖已過立秋,可太陽還是不肯留情。想想去年。剛過初秋,冷空氣就向舟山襲來,站在大街上,一陣陣寒風吹過臉頰,真是舒服呀!今年的秋天可是熱氣瀰漫。天天夜裡打空調,一走出房間。一股暖流迅速在我身上曼延,像置身與火爐中,在鍋里烤似的。那滋味就一個字“熱”。

  烘的飲料,一邊又看着窗外的雪景。着種感覺太美好了,一種多麼美的享受呀!比曬陽光浴還舒服得多,比泡熱水澡還棒得多。

  如果真的能如我所願,那該多好呀!終於能擺脫炎熱。可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真希望我一覺醒來便能如我所願。

  冬天,冬天,你快來吧!

  瀰漫。天天夜裡打空調,一走出房間。一股暖流迅速在我身上曼延,像置身與火爐中,在鍋里烤似的。那滋味就一個字“熱”。我閉上眼,想象冬天的樣子。雪花飛舞,同學們都在堆雪人,打雪仗。雖然寒風會竄進我的衣服,但是也因為如此,我能一邊吃着熱呼呼的火鍋,一邊喝着暖烘烘的飲料,一邊又看着窗外的雪景。着種感覺太美好了,一種多麼美的享受呀!比曬陽光浴還舒服得多,比泡熱水澡還棒得多。如果真的能如我所願,那該多好呀!終於能擺脫炎熱。可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真希望我一覺醒來便能如我所願。冬天,冬天,你快來吧!

  岱山高亭實驗學校六年級初一:冬天

您正在瀏覽: 冬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