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的鄉下人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鄉下人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想知道我鄉下的冬天嗎?讓我慢慢告訴你吧!

  快過年了,市集上有很多人在擺攤,有賣魚的、賣豬肉的、賣雞的……還有一些人在賣裝飾品,各種各樣,琳琅滿目。市集上面,全是紅彤彤的。因為那時侯快要新年了,市集上差不多全都是賣對聯、門神的。

  到年三十晚了,家家戶戶都吃團年飯。有的吃飯,有的吃麵條,有的吃粥,有的吃粽子,還有的吃餃子。總之,各有各的種類,各有各的吃法。

  吃完團年飯,我們可以做一件快樂的事情。沒錯,那就是——放煙花。我和我堂哥、堂弟買了一個煙花,叫“衝天炮”。我先點燃了“衝天炮”。只聽到“嗖”的一聲,它便升起來,聽到“轟轟隆隆”的一聲。這就是我們的不眠之夜了。

  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我家鄉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鄉下人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鄉下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