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葉的思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的思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瑟瑟秋風席捲而來,終於,楓樹還是割捨了自己的最愛,自己最愛的孩子,也許那也是不情願吧,枯黃的楓葉,一個一個掉落在大地上,秋風還是帶在它們行走了數米,最終他們總會接受大自然的洗禮,進入生命的輪迴。我看着那慢慢飄落的楓葉,思緒跟着楓葉的葉脈不斷延伸。

  他們在楓樹上度過了一年春夏,在秋冬,便的沉睡了下去,融入泥土。他們在那春天,在那夏天,是那樣的自如愉快,它們隨風飄蕩者,接受着春雨的沐浴,雖然在夏天下暴雨的時候會被擊打,但他們仍然頑強的留在樹上,暴雨敲打着他們的身體,他們反而在狂風中舞蹈着,顯得是那樣的愉快樂觀。這個時候我就覺得我需要學習他們樂觀的精神,就算在狂風暴雨中,也要舞蹈出自己的一生,不能低頭,要挺胸抬頭,向著明天的陽光揮手。

  但到了秋天,他們似乎在怎麼倔強都沒有用了,就像我們遇到了非常嚴重的困難時,但是風也還是懷着一種樂觀的心情沉入泥土,他們那是一定在想着“我雖然離開了母親的懷抱,將永遠沉睡在這泥土之中。但我可以給泥土施肥,讓我的兄弟姐妹們,也就是土地上的花花草草,更好地成長,讓我的鄰居朋友們,也就是那些螞蟻昆蟲,有更多的事情可以做,有個好的生活可以享受,我的沉睡是那麼的有意義。”那我們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應該像他一樣,樂觀的思考問題,即使失敗了,萬事有利的一面。

  秋天的楓葉飄落了,春天的樹苗發芽了……

您正在瀏覽: 落葉的思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