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雖不像萬紫千紅的春天那麼美麗;也不像綠樹成蔭的夏天處處充滿生機;也不像果實累累的秋天那麼會吸引人;它卻銀裝素裹,晶瑩冰麗而動人心扉。

  冬天鵝毛大雪紛飛在空中,雪花像小小的白羽毛。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雪像小雨珠,像小雨點,像柳絮楊花,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了天幕雪簾。這時整個大地變成了一個銀裝素裹?粉妝玉砌的世界。近處嗎,一些樹木的枯枝上蓋滿了一層毛茸茸?軟綿綿的雪沫。而那些冬夏常青的樹木上,鋪滿了一粒粒猶如鑽石般的雪粒。一棵棵樹木上,在潔白的雪花的映襯下,好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風一吹,樹枝輕輕的搖晃着,宛如少女們在擺動着她們的玉手。

  春天固然絢麗,夏天着實熱情,秋季的確豐滿,大多數的人們都想像它們一樣,清純?陽光?穩重。可是我卻喜歡冬天,不是我假裝另類,也不是我故作個性,我真的愛冬天的那份冷靜?那份無私?那份寬容。

  四年級:翁詩敏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