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NO。1

  告別了六年級,我來到了憧憬的初一。

  這裡有許多許多陌生的同齡孩子,他們來自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家庭。我知道,我以後將會與他們成為在一個教室里學習的同學。

  開學前幾天,大家雖然都是萍水相逢,但還是說有笑,可是卻不知對方姓甚名誰。

  真不可思議,我們班有這麼多人!天啦,在小學這簡直是個天文數字!於是,我們就坐在容有N個人,窄窄座位的教室里開始了學習。

  NO。2

  書,似乎眨多不眨眼地一本本發下來,在桌子上雜亂地摞了好高好高,我真懷疑我那小小的課桌能不能容納下這麼多的書本。我數了幾遍,也沒把那些書數清到底有多少本,倒數出來了繁多的科目。我已清楚,這些書將伴我度過初一的上學期。

  早期貪黑的日子便從此開始。

  NO。3

  學習雖然辛苦,枯燥乏味。但在屬於我們自己一起娛樂的30分鐘里,我們是快樂的,就像飛出籠看見藍天的小鳥。

  雖然30分鐘是少了點,但內容就多了。我們多才多藝的文娛委員教我們唱歌,還做有趣的遊戲我記得有一次,紀律委員讓我們大吼把壓抑在心底的都發泄出來,雖然嗓子都幹了,但我們臉上卻掛滿了快樂。

  NO。4

  我的初一,辛苦中有快樂;我的初一,自由而奔放;我的初一,前所未有。

  走在路上,驀然回首上學期初一,是那麼美麗:紅花綠葉,鳥語花香,天空湛藍。我欣慰地對着它微笑。

您正在瀏覽: 初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