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初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初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與你同路,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心中就會感到激情澎湃,無比親切。是啊,感恩,一個多麼令人熟悉的字眼。但是,又有多少人真正做到感恩呢?

  曾經聽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青年去一家大公司應聘工作,他帶着自己的簡歷來到老闆面前。老闆看了他的簡歷后,嘴角勾起了一絲笑容。隨之問的一個問題令這位青年大吃一驚:“你給你的母親洗過腳嗎?”青年很茫然,如實的搖了搖頭。老闆嚴肅起來,說:“你現在就回去,給你的母親洗一次腳,明天在來。”青年百思不得其解,但也只好照辦了。他回到家裡,打了一盆水,便要給母親洗腳。母親被他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震住了,眼角溢出了淚水。當青年把母親的雙腳浸在水中,他清楚的看到了一雙滿是裂痕的腳,他一下子什麼都明白了……第二天,他又一次來到老闆面前,老闆還沒開口問他,他就鄭重的對老闆說:“老闆,謝謝你!我終於明白了:一個人要懂得感恩。”老闆聽了,笑着說:“年輕人,你被聘用了,一個真正懂得感恩的人,才是我們公司所缺少的人才!”由此看來,懂得感恩是多麼重要,一個人只有懂得感恩,才是一個完整的人,一個有思想、有抱負、有愛心的人。

  其實,感恩也就在我們身邊。每到父親節、母親節,許多孩子都會為自己的父母送上節日的祝福;每到教師節,學生們都會捧着一束鮮花,送給老師。這些,難道不是感恩嗎?有些時候,感恩是在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的,它是任何東西也無法衡量的。一句輕聲的問候,一被熱乎乎的茶都在詮釋着感恩。

  朋友,讓我們做一個懂得感恩的人。在收穫恩惠的時候付出一些,這樣我們會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恩(初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