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人的一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的一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身邊,有很多感人的故事,它們無處不在。但是,有一幕,我永遠也忘不了……

  那是一個冬天的上午,上課鈴響了。老師進來時,手裡拿着一個紅箱子,同學們議論紛紛。

  “難道是抽獎?”

  “不可能,這是班會課,是選班幹部!”

  “應該是做遊戲吧?”

  教室里像炸開了鍋似的熱鬧極了。

  “不要鬧!”老師開口了,“大家應該知道四川的大地震吧?那裡的小孩子和我們一樣的年齡,有的甚至比我們還小,處境卻和我們有天壤之別!他們在臨時搭成的帳篷里讀書,而我們卻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學習,他們多可憐啊!俗話說的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身為同齡人的我們,何不伸出援助之手,拉他們一把呢?”

  老師說完后,有幾個同學便帶頭把身上的零錢放進了紅箱子,還有幾個同學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約而同地把錢放進了箱子。我也拿出了身上僅有的五元錢捐出去了。接着,同學們爭先恐後的把錢捐出去,就連我們班最困難的小梅同學也捐出了五元……

  雖然,這紅箱子里的錢並不多,比不上老師捐的錢,但是,這裡面卻充滿了一顆顆熱忱的愛心。雖然這算不了什麼,但是,我們也盡了自己的一份力。我們的那一顆顆愛心,足以讓災區孩子重新燃起希望,重新走向課堂!這紅箱子里裝滿了同學們的愛心,同學們的希望,裝滿了愛。我們都希望,災區的小朋友們能像我們一樣早日回到寬敞明亮的教室,,早日回到那個溫馨的家園!

  當我拿着這個箱子走出教室是,我覺得這個箱子是多麼的沉重,因為它裝滿了沉甸甸的愛;當我捧着它走向領獎台時,我的心情不知有多麼激動!

  這一幕永遠在我面前浮現,使我至今也不能忘懷,那一張張純真的面孔,一張張甜蜜的笑臉,一顆顆充滿愛的心……

  湖南長沙瀏陽市沙市鎮秀山初級中學初一:劉佳蕊

您正在瀏覽: 感人的一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