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斗”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斗”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給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叫“斗”牛。 

  剛開始聽到這個題目時,我百思不得其解,以為要把一頭公牛引到教室里來。正當我為自己今天沒穿紅衣服而感到慶幸時,老師說:“我們的‘斗’牛是把一個詞語貼到一個人的背後,然後對面站一個人,背後也貼一張紙,上面也有詞語,兩個人要用盡辦法猜出對方後面的詞語,但是人只能站在一個規定的格子中。”宣布好了規則,老師讓我們給自己隊起一個名字,我們起了“紅燒隊”,而她們則起了“叉燒隊”。好了,一切準備都做好了,老師宣布比賽正式開始。 

  第二場,由我和馬翌文比。剛開始我的心中很激動。起先,由馬翌文發動了“進攻”,我全力抵擋。突然,他抓住了我的手,不斷地用力推我,正當我快擋不住的時候,想到了一條妙計:順水推舟。他再一次推我時,我一下子把他的人拉了下來,看見了第二個字“來”,可由於第一個字被帽子遮住了。第二次,我重施故計,可胡瓊岩說:“我最喜歡的遊戲。”馬上被對方聽見了,對老師說:“我知道了,是‘魔獸’。”我輸了,可我輸得不服氣。第一,他身後的字被帽子遮住了。第二,我們對有個超級“大間諜”。 

  最後,,我們以三比零大敗。我分析了原因,輸是因為對方的“間諜”太多了。

您正在瀏覽: “斗”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斗”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