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蛻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蛻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流年像沙,淘枯了歲月這本泛黃的手冊,輕輕一觸就裂開來,碎碎的回憶,七零八散的拼湊,卻又很破碎的痴纏在一起。它們早已經模糊不清,卻又神奇的存在心中,無聲的堅持着它們存在。 ——題記    

  從何時起,大多事都放在心裡百轉千回,經過複雜的加工,那些動作,那些語言才可以新鮮出爐。那些呆愣,痴笑,痛哭的表情都開始顯得誇張,不再自然,唯有幼兒與那些姿態是那麼的相符。    

  在那時,我學會依靠,因為我記得我不是一個人,於是,我死死扯住同行人的褲腳,他卻冷臉甩開我,獨自走去。在那時,我學會獨立,因為我記得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於是,有一天我摔倒了,沒有流血,但是那塊拳頭大的烏青更讓我叫疼。    

  ??的春雨聲四處飄飛,在淚浸的日記里,夢裡的花開花謝和心情的起起落落,我結成了困住自己的蛹,而我在蛹中回憶難忘的那一天,我在蛹中等待蘇醒的那一刻。回憶那在傷心悲痛的記憶里,請我不要哭泣,傷心總會消逝在塵封的回憶里,時間流轉捲走傷感哀愁的記憶,一年一年人們用外在形象來遮掩自己。感受那在心靈深處的失落里,請我不要嘆息,手撒一捧黃土深掩心中的沉重,微風和着失落與黃土一併帶着,每個人都應該在成長中學會保護自己。    

  世界上最快樂的人沒心沒肺,誰可見他在獨自品味心中微微鬆動的封印,那兒略略浮現着酸,世界上最嚴肅的人背負着世界,誰可知他在條條框框中迷失自己,生硬而又呆板。    

  靜靜的雨散顯現黃昏,淡淡的陽光四散飛離,在那個破裂的蛹中,長大的我迎接黎明。 

蛻蛹 作文推薦:

  • ·蛻蛹600字
  • 您正在瀏覽: 蛻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蛻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