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雲頂山之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頂山之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鬼斧神工,人間佳境。 

 是我初到雲頂山的感覺。剛下車,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座牧場,牛羊相聚,叫聲於耳不絕,甚是繁鬧。剛來這裡,便嗅到一股大自然的清風。 

 向前行百二十步,山腰翠色呈現眼前。抬頭仰望,山崖陡峭,山頂直穿雲際,群雲徘徊山峰周圍。飲馬池水,波光粼粼。 

 到雲頂山,必要體驗“不畏浮雲遮望眼,自緣身在最高層”的感覺。清晨時分,山間大霧瀰漫,登山小道似有若無。縹緲的鈴笛聲,不時在耳邊飄蕩。摸索着向前走去,霧氣也愈來愈稠,似乎是一片汪洋大海,將我們淹沒其中。遠處紅日初升,在霧氣掩映下,紅若丹朱,暖似陽春。 

 茫茫林海已在身邊,森林中響着瑣屑的聲音,似蟲鳴,又似獸鳴,彷彿林間草木也在低聲暗語,打破了拂曉沉寂,打開了今天的樂章。樺樹拔地參天,雲彬挺直矗立。山谷的風吹來,林海又是碧波萬頃,煙水茫茫。 

 再登山時,勁風駛過,腳下樹林,隨風而舞。聲音變幻莫測,似龍吟,若虎嘯,磅礴氣勢,勝水鄉柔情;萬里樹堤,贏西湖碧波蕩漾。 

 山頂又是一番景象。青草灌木,石秀風清,廣袤平坦的山頂,近在咫尺的白雲,似夢似真。在這平野上奔跑,向著霧氣蒸騰的山谷大喊一聲,感受迴音繚繞的樂感。 

 百花皆爭艷,欲與遊人試比高。哪裡,都是綠的。 

 綠的世界,綠的傳說。 

 雲頂之美,美在自然!

您正在瀏覽: 雲頂山之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頂山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