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黃山之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之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看過的一本書中,提及過明代一位傑出旅行家讚歎黃山曰:“薄海內外無如徽之黃山,登黃山天下無山,觀止矣。”那時我早下了不到黃山心不死的決心,沒想到如今竟乘着旅遊車向這夢中仙境進發。

  看!那一座座被雲霧“半遮面”的山峰便是黃山了,興奮感覺直涌心頭。在纜車上,無數蒼翠松樹覆蓋著重重山嶺,綠得醉人的景象,盡收眼底,據說那是因為霧水滋潤的緣故,漸漸地車外的一切都被白茫茫的霧水淹沒了。吃過午飯,我們再到山上閒遊,那聞名天下的迎客松,由樹榦伸展出來的枝條如主人伸出手臂歡迎客人一樣,迎接世界各地的旅客。松樹周圍不乏嶙峋怪石,引人入勝。

  不知走過了多少險要山路,俯瞰一座座浮於雲海之上的山峰,竟然想縱身一躍,霧中模糊的奇松怪石,使人聯想起神話中的仙人和可愛的動物,不禁讚歎自然界的鬼斧神工。

  來到傳說女媧補天丟落的一塊彩石碎片-----飛來石前,忽然下起雨來,我們好不容易擠上石前,摸了摸它,像大家一樣我心中暗自許了心愿。下山時順道欣賞雨中的黃山。

  一天旅程就這樣畫上句號,不過,如果能一睹黃山雪景,一定別有一番味道,或許就把這一點遺憾留給未知的將來吧!

您正在瀏覽: 黃山之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