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路,只能自己走~

  ——題記

  在上學的第一天,我和她並肩走在林間,這時已經是金秋九月了。望去,大地彷彿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毛衣,枯黃的揚樹葉和鮮艷的楓葉飄落下來,好象是幾隻彩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我懷着一種無言的心情踏入了校門~

  在校園內,有許多同我年齡相仿的孩子,都用那怯怯的眼神望着周遭的環境。小小的手都圍在爸爸媽媽的手心裡。他們在期待,同時又有些膽怯接下來的事。但是,他們還不知道一個定律:一件事情的結束,同時也預示着另一件事情的開端。如同他們一般,當時的我也不懂

  鈴聲一響,一霎時人海嘈雜,大家都奔向了不同的地方。去尋早他們最溫暖的依靠。我穿梭在這紛亂的人群中,突然聽到了她的呼喚。我無比堅定的看到了她,那個穿着普通工作服,臉上充滿焦急卻在看我的一霎時,綻放了笑容的中年婦女。一剎那,彷彿時光靜止了,我與她的視線交織相會。我奔向了她,那時的我對她很依戀。

  那時,她看着我的目光有一種不舍與驚喜

  慢慢的,隨着時間的推移,我長大了同時也不知從何時起,有一條鴻溝在我們之間架起,我們的心似乎漸行漸遠了,即使我不想,即使她不願,但代溝還是慢慢產生了。一種無言而有微妙的關係穿插在我們之間,我漸漸的不再向她訴說我的全部心事,最近,她經常說;“孩子,有些路,還得你自己走。”

  是啊,我也漸漸地、漸漸地了解到所謂父母子女一場,只不過意味着,你和她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遠離她,她卻只能站立在小路的一旁望着你的背影,用心告訴你:不必牽挂。

  有些人,不能伴你一生;有些路,終究還是得你自己走。

  初一:紫戀邪青

您正在瀏覽: 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