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踏入淮北讓我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入淮北讓我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雲,悠悠的飄着,漂在水晶般的天空中,我小小的心怦怦地跳着,腳向前跨了一步,我感到激動,踏入了淮北中學的大門,望着面前的教學樓,莊嚴,聖神,不可侵犯,但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壓抑感,我慢慢的挪着我的腳,雙眼雪亮的望着四周,不願放掉一點兒東西,瞧,那邊的花開的紅撲撲的,那邊的樹葉綠得發亮,這邊的鳥兒婉轉的唱歌,這兒的蝴蝶翩翩起舞,多麼漂亮啊!

  路上這幾處雕像,他們是學校的守護神嗎?守護着這片生身的徒弟嗎?是的,也不是的,他們守護着這片土地,這片土地守護着他們,他們都是英雄。

  我靜靜地走着,生怕打擾了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小精靈,生怕打擾了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小女生……

  我一個人獨自來到操場,看見有幾個人在操場上嬉戲打鬧,他們的笑聲好像悅耳的鈴聲,盪在我的心頭,我想這是一個歡快的地方,我感到幸福非凡!

  望着這一路風景,我的臉上露出了一抹微笑,是這裡的快樂讓我快樂。

  不知不覺來到了教室,教室內整齊的課桌黑板上有幾個有力的大字印在我的心中,這裡顯得是那麼的嚴肅,讓我心中一陣激動,我在那是許下了心愿,就讓我隨着淮北一起長大,努力學習,今天我以學校為榮,明天學校以我為榮,我也要留下一縷思想守護着這片土地!我倚在教室的門上,慢慢的往下滑,之後索性坐在了地上,地面不是那麼冰涼,他已經被我的心捂暖。我抬起頭,望着藍天,幾隻麻雀在空中跳舞,在往上看,啊!那朵白雲真想學校的樓,那朵白雲真像我。“我”站在“樓”的旁邊,爽朗的笑着,盡情的洒脫我心中的喜悅,那裡是沒有煩惱的仙境,那裡是教育他人的聖神的地方,那裡是學習的好地方!

  踏入淮北中學讓我幸福,幸福之花朵朵開,開在了我的眼睛里,開在了我的嘴巴上!  

您正在瀏覽: 踏入淮北讓我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入淮北讓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