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狩獵隊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狩獵隊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 

  你們知道嗎?據科學家估計,由於人類活動的強烈干擾,近代物種的喪失速度比自然滅絕速度快1000倍,比形成速度快100萬倍。而這所謂的人類的干擾,難道不都是你們的“傑作”么?由於你們的努力“工作”,現在在全球,每一個小時就有一個物種被貼上死亡標籤。而一種生物滅絕將導致10至30種其他生物消失。難道說萬物之尊的人類是否就可以在這場災難中獨善其身? 

  當你們的槍孔對着那些無辜的生命,那些還在活蹦亂跳,對人類絲毫沒有敵意的生命的時候。你們有良心發現過么?地球是由億萬種生物構成了一個宏大的、互相依存的生態系統,你們憑什麼否決了它們的生存機會?就為了你們自身的利益嗎?不!你們沒有這個權利!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是不該存活的。 

  生物多樣性是一個國家的重要戰略資源,是人類賴以生存的物質基礎,離開了生物多樣性就不可能有人類的生存和繁育。你們難道只看到眼前么?實在是太沒有遠見了!你們可知道,你們的所作所為,是在為你們的後代鋪上一條死亡之路。 

  狩獵叔叔們,如果你們還有良知的話,請收起你們的獵槍吧。不要認為我是在危言聳聽,因為,當你們後悔的時候,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一個有良知的人 

您正在瀏覽: 給狩獵隊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狩獵隊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