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炸爆米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炸爆米花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門口來了一個炸爆米花的老爺爺。

  等到放學的時候,我們幾個在等家長的孩子就湊在了一起,去看老爺爺是怎麼炸爆米花的。

  我們圍在邊上張大眼睛看着,只見老爺爺將一小小水杯那麼多的玉米粒倒在了一個黑乎乎的爐子里,然後又加進去了兩勺白糖,之後就關上了爐子的門,放在一個火上不停的用手搖着,爺爺還笑眯眯的跟我們說這是為了讓裡面的東西受熱均勻旁邊還有一個小風箱在不停地鼓着風,看起來有趣極了。

  過了一會兒,爺爺讓我們都捂着耳朵站的遠一些,他跟我們說要準備開始”開炮了“於是當我們捂着耳朵剛剛站好的時候,就聽見像是放炮的一聲巨響,那些玉米粒就變成一個個的大白胖子蹦了出來,這就是我們平時吃的爆米花了。

  原來爆米花是這樣子做成的呀,這次真的長了見識了。

您正在瀏覽: 炸爆米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炸爆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