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從小學到現在,一定有無數夢想在心中閃過,但又有幾個真正實現了呢?外國人說我們中國人富有創造性,[我不否認}但為何中國又被人欺負呢?曾有‘少年強,中國強’這慷慨激昂的話在嘴邊留過,但是能使它站立並永存於心呢?中國缺的是一顆心,好比武功秘籍缺了核心我的一位朋友,他是一名地地道道的農村人,當他向母親索要學費時,母親從身後拿出一個小包,一元一元的查了80張,母親查的很慢很慢,每一張錢都是躊躇了又躊躇,彷彿是告別親孩子,他知道,這是母親的心血。那個男孩,他第一次感到自己的心在顫抖,他發誓自己一定要報答母親,這個不爭氣的孩子回到學校,他看見同學在玩彈子,他手癢,他難受,他忘記了母親,忘記了自己誓言,後來,就不知道了,如果他能抵擋誘惑,堅持,就不於如此。如果他能堅定信念,堅持,結果就不至於此。所以同學們,拿出12倍努力,奮發向前,不要讓悲劇再度重演,不要讓中國忍辱負重,不要再讓母親傷心,為堅持加油

  初一:李鎮

您正在瀏覽: 堅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