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三歲的奇幻天空(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奇幻天空(4)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靜兒和佩在QQ群里正聊的開心,雅文也進來了.靜兒剛好說到她最近長胖了,都是因為不好好吃飯只吃零食的原因~但雅文卻說了一句"活該"~這令靜兒很氣憤,靜兒覺得沒必要和她吵,但雅文的話卻越來越令人百思不得其解.靜兒只好說一句"你神經啊"!這也令雅文發起火來.於是靜兒和雅文又一次開始了爭吵,而且是越吵越凶.佩勸也勸不了...... 

  不知過了多久,靜兒離開了電腦一會兒,回來后就再沒和雅文爭吵.就這樣一場"無煙的戰爭"才終止了.靜兒反覆的看着自己與雅文在群里的聊天記錄,她是真的沒有想到雅文會是那樣的絕情.想到這裡,靜兒的眼淚不由自主地在眼眶裡打了幾圈轉轉從眼角邊流了下來.靜兒決定再也不要和雅文說話了,因為這對於靜兒這個自尊心很強的女孩子來說,打擊很大~但靜兒想這或許是因為自己對雅文的無情才引來的後果罷了. 

  雅文總以為靜兒把別人想的很壞很壞,可誰又知靜兒總是被一次次美麗的謊言欺騙,所以對美好似乎有些遺忘了~靜兒何曾不想與雅文做朋友呢,至少不再做好朋友,但是畢竟是同學,畢竟曾經也是很要好的朋友啊~ 

  這天靜兒回到家裡,找東西時又翻出來了和雅文在一起照的合影,靜兒又回憶起和雅文在一起時的快樂時光,但想想如今她們已經成為兩個不同世界里的人了又一次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轉...... 

  可是靜兒始終不能忘記當初雅文在群里說的話,她的心彷彿中了魔一樣被束縛着不能與雅文和好.其實雅文不知道靜兒知道她借給靜兒小刀用.這是心有靈犀的原因.當靜兒向同學借小刀用時,被雅文聽到了,她把小刀遞給瑤兒,再讓瑤轉給靜兒說是曼兒的.其實靜兒知道那是雅文的,只是先開始想了一下,但又覺得瑤兒不可能騙自己的,於是就否認了,還給曼兒時還微笑說著"謝謝".可誰知雅文又是怎麼想的呢? 

  靜兒真的很想不明白到底該怎麼做,誰來幫靜兒想想呢?她到底要不要和雅文和好呢?儘管靜兒經常在別人提到雅文時就轉過頭表示對雅文的不滿,但雅文又何曾知道靜兒是怎樣想的啊~她只會覺得靜兒把每個人都想的那麼壞.其實靜兒是對生活充滿了太多的美好希望,因此帶給她自己太大的失望而變得如此不堪一擊~ 

  雅文,你看到這裡心裡有感覺到什麼嗎?這是靜兒和你之間的心有靈犀,難道你真的感覺不到么?靜兒是沒有你優秀,但至少她也有她的一點點的優點吧~你不能總把人看的那麼低啊~希望雅文看到這裡,能把心放寬一些,要知道生氣是沒好處的! 

  以後會發生什麼樣的事呢?誰也不知道~未來是要自己去創造的!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奇幻天空(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奇幻天空(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