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你的記憶給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你的記憶給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碎夢    夢境里流光溢彩遊走,綻放指尖的疲憊,你抬起頭,我看見顫抖的睫毛,暴露了恐懼。 怎麼了,你哭了? 浸泡於過去,你是個念舊的人,從來都不懂得怎樣掙脫一切。 容易被記憶束縛,你只是具行屍走肉,倒在血泊里,為了追憶死而無憾。 它明明不值得你這樣犧牲付出。 回憶終是回不去的記憶。曾經的絢爛不會再出現,所有的久而久之便黯然失色。   把你的夢境揉碎,裝進時光的黑匣子里,別說太難過,我會想你。      **   紅玫瑰   是多久前的承諾我記不清,只是現在轟然崩塌我看明了。 一瞬間的眼淚把所有推向死亡與絕望的邊緣,友誼又談何長久? 明明就是天長地久,長不了多久。但怎麼說始終發現失去你們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為什麼要送一束紅玫瑰給我?   第一天,它馥郁的芳香融在空氣中,妖嬈美麗的一抹紅映眼前。 第二天,它的氣息淡去,紅得有些無力。 第三天,它出現在我的夢境里,被風吹散開。 第四天,它枯黃的葉片黯然乏味地衝進視線,星星點點地打碎我的美好。   然後友誼沒多久和它一樣,生前美麗,死後是那麼可怕。 我好怕。 承諾你給不了又何須給我?這樣狠心離開才會覺得開心?      **    指尖跳躍星點火   

虛幻被現實狠狠在指尖熄滅。 

你沉醉無比的是夢境里的虛幻,它給了你所有想要的,醉夢懼生,是否?

任憑你去滅亡,所有與我無關。 

 

**

把你的記憶給我

 沒收昨日的承諾誓言,現在的快樂足矣。 漫無目的遊走與街頭,看華燈初上的美。   頭頂着星星點點的火花,看見你的笑顏如畫如花。 流轉了幾個年代的清晰面容,你可好?   把你的記憶給我,我想看一看,你的曾經。 然後沒收,把你變成一個空白的人。   從此以後我是你,附身於你,曾經的“我”死去。   你好,初次見面,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把你的記憶給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你的記憶給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