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把你的初吻獻給了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把你的初吻獻給了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把你的初吻獻給了誰?”一天上課,老師問了同學們這麼一個成熟的問題。 

許多同學聽后臉紅了。 

“老師,你怎麼問我們這麼個問題啊,我們才是小學生,初吻還沒獻哪……”“就是就是,老師你有些思想不健康誒……”“老師你可不要污染我們純潔的心靈啊……”同學們議論紛紛。 

老師驚異道:這麼說你們的初吻還都沒貢獻出去?” 

“當然了。”同學們異口同聲。 

老師嘆了口氣,同學們不解的看着老師,他們覺得老師的思想作風出了問題。 

“那你們記得有誰吻過你們嗎?”老師接着問道。同學們個個仔細的想着。 

“我媽媽吻過我!”一男生先說。接着便人聲鼎沸:“我爸吻過我!”“我爺爺吻過我!”“我外婆吻過我!”“我叔叔問過我!”……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說,不過被爸媽吻過的占多數。 

“不過老師,您今天問這些問題到底是什麼意思啊?”一同學問老師。其他同學也都紛紛安靜下來。 

“你們的親人之所以吻你們,是因為他們在乎你,關心你,每一個吻都代表着他們對你們的濃濃愛意,當然,父母給你們的吻我想才是最甜的,你們是父母身上掉下來的肉,他們為了照顧好你們這塊心頭肉,付出了多大的心血啊!不過這些親人們對你們的愛都是在生活中細微部分,所以你們很難察覺。親人們唯一能對你們展示的,只有一個輕輕的吻啊……你們的親人能吻你們,難道你們沒有想到過要吻吻他們嗎?” 

老師說完后,教室里靜極了,只聽得一陣陣的急促呼吸聲……當天晚上,同學們紛紛失去了他們的初吻。

您正在瀏覽: 你把你的初吻獻給了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把你的初吻獻給了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