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逃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它的名字叫逃逃,也許你們會想是不是我寫錯了小狗的名字?沒有,它就是逃逃,逃命的逃。為什麼呢?那天爺爺買菜路過菜場一家殺狗的地方,突然聽到很悲傷的叫聲,爺爺扭頭一看一隻小狗被吊了起來,正準備給殺掉。這隻小狗看着爺爺,乞憐的眼睛里留下了一行眼淚,拚命的衝著爺爺叫着,好像在說:“救救我吧!好心的爺爺。”爺爺的心地本來就很善良,看到如此情景怎麼會無動於衷呢? 立刻決定買下這隻小狗。當殺狗的人接過爺爺的錢就放下了小狗,小狗立刻就跳進爺爺的車籃子里,縮在籃子里一動不動,這是一逃;小狗買到家后,就一步也不離開爺爺,就連爺爺帶它打預防針的時候,它也一動不動,乖乖的躺在爺爺的懷裡。第二天的晚上爺爺散步的時候,小狗也要跟着去,奶奶說還沒辦狗證,別帶它出去, 但是小狗就是不離開爺爺,爺爺想反正就是在樓下走走而已,就讓小狗一起去啦。才剛下樓就看到幾個凶神惡煞樣子的人,自稱是打狗的,不容分辨就抱走了小狗,小狗聲嘶力竭的叫着,爺爺難過極了,我一看趕快給爸爸打電話, 爸爸知道爺爺的心臟不好,立刻回家一邊安慰爺爺一邊不斷的打電話找關係, 當打聽到小狗的消息的時候已經是夜裡一點了,爸爸說明天再去吧,爺爺不同意,一定要馬上找到小狗,爸爸開着車趕到關押小狗的地方,一看就愣了,天哪,這裡有上千條和我們家小狗長得差不多,我們還沒來得及熟悉,也沒來得及給他起名字。怎麼找啊,媽媽說就讓爸爸喊它,它如果有人性就能聽懂爸爸的聲音。我們將信將疑,爺爺也抱着試着的態度喊道:“小狗狗,你在哪裡?快跑出來,我們接你回家了。”只聽到一陣急促的跑步聲,一隻小狗跑過來了,直撲進爺爺的懷裡。我們一家人都流淚了——這是第二逃,所以媽媽給他起名叫“逃逃”。 

  在逃逃的眼裡有三個主人——爺爺、爸爸和我。剛開始它對我很冷漠,為了和它建立感情,我經常給它小食品吃,漸漸的它對我友好起來了,每當我吃飯時,它就跑到桌子下面,眼巴巴的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怎麼不給我吃啊?”於是我就給他一些肉吃,還裝着試不小心掉下來去的,爺爺和爸爸也發現了我的小把戲,但也裝着沒看到,現在每當我放學回家的時候,它就會搖着尾巴小聲地對我叫着,好像在說:“歡迎小主人回來!” 

  看着這麼可愛的小狗,我不由得發出一聲呼喚:“多謝關愛給動物吧,動物是人類的朋友!” 

逃逃 作文推薦:

  • ·逃逃900字
  • ·逃逃1100字
  • 您正在瀏覽: 逃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