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在變,時光流逝,時間也在一分一秒的走着。轉眼間我讀初一了。回想以前我多麼不懂事,常常給爸媽惹事,一想到這,我就希望我有個多啦A夢拿出時光機回到過去,彌補我放下的錯誤,並好好珍惜這短暫而又意義的童年。

  童年是人生最寶貴的一筆財富,童年的遊戲更是難得的寶石,童年無論是貧窮的還是富有的,在日復一日的歲月里它都會成為生命中最誘人的磁場。

  童年是難忘、純真的歲月。每每聽着這首歌謠熟悉的旋律,我都會情不自禁的想起自己的童年。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美好童年,而童年裡包含着我們的換了、傷心、苦惱……我的童年就有許多令人啼笑皆非的趣事,那些趣事就像夜晚的繁星一樣閃着亮光。

  童年是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總之,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幸福美好的。每當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時,臉上總泛器紅潤的光彩。畢竟,那往事就像潺潺的流水聲在我心中旋繞,一每當我回憶起這些,總是“咯咯”地笑,笑得那麼甜蜜,那麼燦爛。彷彿一切令人魂牽夢繫的往事歷歷重現。我繼續想着年少時如詩歲月,夢幻的季節……我想,童年就是一棵沒有年輪的樹,永不老去,永不消失……

  我愛我的童年。

  初一:劉夢

您正在瀏覽: 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