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因變化而精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變化而精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就是因為有一些變化才讓生活更精彩。 

  媽媽新買了一隻狗進家。這隻小狗是灰色的,聽別人說是泰迪狗。這隻狗有短短的尾巴,小巧玲瓏。它還有着卷卷的毛,非常可愛。有了這隻狗之後,我們家的生活產生了變化。我和媽媽走到哪裡,它就跟到哪裡。晚上睡覺的時候,它會悄悄的跑來你的門口,在門口大聲的叫,它叫了很久,沒有人理它,它就用兩隻前爪敲門。可媽媽和我就是不開門。當我無聊的時候,我會把它抱到樓下,讓它來追我或者我追它。有時候我會坐在石凳上抱着它一起睡覺。在以前,我家沒有狗的時候,日子過得很平靜,晚上睡覺的時候,也沒有聲音。總是讓我有點孤單。 

  現在我們家多了一個成員,也就是我多了一個玩伴。但是,媽媽寵它比寵我多,我有些嫉妒,但嫉妒之餘我也多了一份快樂。這份快樂也讓我的生活變得更精彩。這精彩之中也有快樂。我們在快樂中健康的成長。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精彩。這都是因為我家的變化而精彩動人。 

  我也很喜歡我家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變化而精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變化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