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一樣的微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一樣的微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薰衣草的花香,

  淡淡地散放。

  路過藍藍的大海,

  在和海螺嬉戲,

  與海星一起遨遊。

  揉揉睡松的雙眼,伸了個懶腰,隔着窗帘,看着窗外的天氣,天,昏暗暗的。從心裡飄出淡淡的冷氣。我推開窗子,一股涼風向我襲來,讓我的鼻子打了個措手不及。真是討厭,感冒又加重了。

  我悄悄地推開門,看了下媽媽,媽媽還有沒起床。頓時,我的倦意又上來了,打着呵欠又回到了睡夢中。

  這時,天漸漸地亮了,有一絲絲的微光照在我的臉上,我下意識的擋住了,這一舉動正好被剛要進來的母親看見了,母親以為我醒了,便開口就問:

  “醒了呀,餓了嗎”

  “有點了。”我微微睜着眼,用啞了嗓子的聲音說道。

  “那我去做飯吧。熬小米粥,煎饅頭,咋樣”母親用溫柔的眼神,溺愛的語氣說道。

  “恩恩。”我含糊的回答了一聲,便又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微聞見淡淡的香味,這只是朦朧的。

  “起來吃飯了”母親的忙碌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

  我戀戀不捨得爬了起來,走到客廳,腦袋昏昏沉沉的,像是再多一秒就要暈倒。

  我內心知道今天是母親節,因為我想給媽媽一個驚喜。

  昨天,我給媽媽買了一個藍紫色的蠟燭,我知道媽媽喜歡藍紫色,因為看起來很溫馨。媽媽的願望就是在海邊常駐,因為媽媽喜歡海,喜歡海的寬廣,喜歡海的顏色,更喜歡海的味道。

  我選用紫羅蘭的顏色的包裝紙給媽媽包裝成一個小小的禮物,13年來,這是第一次我自己花錢給媽媽買的禮物。以前都是自己寫信。

  晚上,雨不下了,顯得安靜而祥和,我小心翼翼的捧着懷裡的禮物,悄悄地放到媽媽的枕邊,看着這個禮物,不由會心的笑了。

  我快速的回到房間,留了一點小小的門隙,聽着媽媽的腳步聲越來越近,心臟砰砰的往外跳。

  透過那細細的門縫,看到媽媽拆開了那一封信,和那個禮物盒。當媽媽認真的讀起來的時候,眼角邊偷偷地落下了一滴淚。

  媽媽仰起頭來,映着燈光我清晰地看到她的眼角充滿着淚水。嘴角上洋溢着微笑,那笑容,像花一樣美麗。

  薰衣草的花香,

  淡淡地散放。

  路過藍藍的大海,

  在和海螺嬉戲,

  與海星一起遨遊。

  淡淡的燭光

  流露出我對你的愛

  從你生下我的那一天起

  我就被註定

  這一生關心我的人只有你

  燭光下,

  淡藍紫色的微光

  照着你的臉龐

  燭光里

  飄着淡淡的檸檬香的味道

  因為你

  留下了

  余香

  媽媽

  我想對天空大聲地說

  我愛你,直到地球毀滅。

  山東省濱州市鄒平縣黃山實驗初中初一:孫瀟

您正在瀏覽: 花一樣的微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一樣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