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玫瑰花一樣的短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一樣的短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玫瑰花一樣的短信 

  “砰”的一聲,我重重的關上了家裡的大門,就因為與媽媽鬧了一場矛盾,我走出家門,“投訴”鄰居家。 

  在鄰居家裡,沒有媽媽喋喋不休的噓寒問暖,我關掉手機,與鄰居家小朋友嬉戲追逐起來。而與此同時,我的手機依然呈關機狀態。 

  九點多了,月亮早在我關上門的那一剎那就見證了接下來發生的一切,清幽的月光看不出一絲的溫暖,只有涼到人心的寒意。我不知道月亮為何如此悲哀,月暈有點發紅,彼時,想到我媽媽,出來有兩個多小時了,該回去了吧! 

  道別鄰居的時候,我的手機依然處於關機狀態。我笑得很開心,但純屬禮貌。因為我想到我的媽媽,我開始覺得我錯了。 

  媽媽對我的種種關心,這一刻,我卻歷歷在目,我想起了媽媽日漸發白的頭髮,日漸凹陷的皺紋,和那家務勞動后筋疲力盡的身影…… 然後我飛奔回家。 

  按門鈴的同時,我打開手機,未接電話22個,未接短信28條: 

  7:20 女兒,你在哪? 

  7:32 寶貝,你吃了嗎? 

  7:54 媽媽想死你了,快回來,好嗎? 

  8:12 外面危險,快回來。 

  8:32 你快回來,在哪呢?我去接你吧。 

  8:40 媽媽熬了雞湯,回來喝吧。 

  8:52 晚上會下暴雨,快回來吧。 

  …… 

  簡簡單單的幾句話,卻讓我如此心痛。就在開門那一剎那,風馳電掣,雷鳴雨下,月亮消失。 

  就是那幾則短信,玫瑰刺如針般刺痛了我的心靈,而它的芳香,就如同母愛般縈繞在我的心懷。 

  感謝,玫瑰一樣的短信,讓我讀懂母愛,和我的幸福所在!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一樣的短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一樣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