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表妹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表妹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表妹,

  好久不見了,

  謝謝你。我的意思是你也給了我的時候那一本書的筆記本。我想好了,我就知道要去哪裡報寫作課了。如果你不是啟發我的,那我就是我的自己主宰之王。

  好好的努力。那個文章你也看了。我也想知道你的生活咋沒有這麼好呢?我依稀懂得那場景,雨滴嘩嘩啦啦的下下來。一下有一下的急打這我的小臉蛋。焦急附上我的臉時,我想的是你的時候,你真行,想一個好朋友呀。好好的吧!

  對了你的時候回來是哪天天呀?我等你回來的時候,給我打電話吧!我一定帶你去看家鄉美。讓你失望的話,可就不可能哦。嘻嘻嘻,不要這樣的。

  算了,我先走了。如果有事啊,就叫我吃飯。嘻嘻嘻忘不了的傷,忘不了的吃。

  親愛的人,zjw哥哥。截止到玉樹臨風的美男子的。

  祝你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給表妹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表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