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表妹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表妹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心悅表妹:

  你好!

  我是同同姐姐。最近你的學習成績有所提高嗎?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這次語文考了第一名!怎麼樣,挺棒吧!算了算了,不和你談學習上的事了,我們來談談其他的事吧。

  心悅,你知道嗎?姐姐很關心你呀!聽說,孝感市最近暴發了禽流感,你沒被傳染吧。如果沒有,姐姐就放心了!

  妹妹,雖然我們已經相隔多月,但我相信,你一定還沒有忘記我吧。呀!對不起,又說到你的心坎上了,請你原諒我吧。我也是因為太想你了!

  再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們學校要舉辦“校園迪斯尼大賽”呢。嘿嘿,你羨慕吧!不過我,班上的同學都要參加,就因為這件事,我從好幾十件文藝作品中精挑細選了一個最好的。你肯定要說??二胡表演。現在我每天早上6點起床,練二胡一個小時后才去上學,很辛苦吧。

  我不但學習比原來好了許多,而且我的體育成績有了突破。今年秋天,學校舉辦了“秋季運動會”,經層層選拔,我成功地參加了短跑和立定跳遠,分別取得第一和第二名的好成績。

  唉,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候了,希望你見信如面,好好學習,春節我們全家去看你們。代我問候舅舅和舅媽。

  祝你

  學習進步!

  健康成長!

  姐姐:同同

您正在瀏覽: 給表妹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表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