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表妹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表妹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近來身體好嗎?學習順利嗎? 

  表姐我就快小學畢業了,就要走進新的學校,新的學習旅程.近來我的學習還可以,數學進步很大,期中考試我還獲得了第一名呢!你的表姐我棒吧!不過啊,我高興歸高興,我是不會驕傲的,因為我緊記着驕傲使人落後,虛心使人進步.這句話.我們現在的學習可以說是相當相當的緊啊!還差幾個星期我就要面臨著升中考試了,多重要啊!你表姐我因為趕學習,幾夜沒睡好啊!我買了許多練習冊來做,那個什麼考前一博啊,最新數學試卷啊,英語試卷啊,等等.做得你表姐我是頭昏眼花啊!不過啊,沒有辛勤地付出,怎麼會有收穫?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真希望我這些付出有所回報啊!到時候考個好成績來向父母彙報.哎,對了,你們什麼時候考試啊?你要跟我說說你的一些情況哦!我們考完試一起去好好輕鬆輕鬆幾天,找個比較好玩的地方,怎麼樣?不過,你表姐我可不想整個暑假多玩過去,我要好好利用它.我打算,先拿初一的數學書來自學,等上了初一比較好理解.我還買了一些英語資料,自己好好學.表妹,你看,表姐我這個想法不錯吧!表妹你可千萬別覺得表姐這樣學叫做苦.其實不是這樣的.中國成語有"苦盡甘來"嘛!這也一樣,表姐我現在努力學習,等長大了才有知識,才能做個有出息的人.對吧!表妹,你什麼時候回來啊?我好想念你哦!你回來,我倆一定玩個痛快!好了,說到這裡吧!我要去複習哦! 

 祝: 

身體健康! 

  你的表姐:何惠芬 

  2007年6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表妹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表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