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表妹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表妹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表妹

  你好!

  好久不見,首先我想跟你說一聲新年快樂,雖然已經很晚了,四個多月來,你都不來看我,我都快無聊死了。

  開學4周了,你的學習進步了嗎?雖然到了下冊,但還是要好好努力,不許偷懶,下次去你家要看到獎狀哦,這4周來,我學習了很多知識呢,告訴你一件不算秘訣的秘訣,只要上課好好聽講。學習就會進步哦,而且回家根本就不用複習,考試還是要靠上課啦!上課要積極回答,多動動腦筋,別想着儲存起來,這樣會"生鏽"的.

  跟你說,這學習啊,就像天氣一樣,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看起來簡單就越難,比如說1+1,你一定會認為很簡單吧,你回答2,不對啦,1堆沙加一堆沙等於幾堆沙,當然是一堆啦,你說王,那也不對,一個蘋果加一個蘋果等於幾個蘋果啊?好了好了,不忽悠你了,話說回來,你什麼時候才能來找我玩呀,我們可以一起吃美食,一起談學習,一起睡覺,多好啊!再見了,就此提筆了。

  祝:

  學習進步 身體健康

  你親愛的表姐

  2015年4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表妹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表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