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伴我成長——給表妹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伴我成長——給表妹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表妹: 

  你好!執筆前先祝你學習進步,合家安康。你最近過的好嗎?我升初二了,現在你聽我給你說發生在我身邊的趣事。 

  我現在已經是初中生了,上學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而學校發生的事情是歡樂的,更是難忘的。開學的第一天,我們認識了新老師,最可怕的是語文的老師竟然換了。第一節上她的課時,心裡就充滿了好奇和疑問,想着自己更是語文課代表,以前和祝老師一起搭檔工作時,日子總是那樣愉快,而我更因為了解祝老師,才能配合她的工作。可是眼前的這位新老師,我想就完了,我該怎麼樣做才能使她滿意呢?正在我琢磨着的時候,一節課 已經過了,回想起新老師講的課,雖然方法是變了,可我能感覺得到這位老師也像祝老師一樣好相處。這時我的心才有了譜。開學了兩周多時間,我終於對新老師了解了不少。 

  上了初二以後,我們又要增加一個學科——物理。物理這門學科對所有同學來說都是一個新的挑戰。之前還沒接觸物理時都感到很有壓力,可是,事實證明了並不是這樣。我們的物理科任老師是一位‘老頭子’,高高的,稍胖一點,眼睛圓而深陷,大大的鼻子,說起話來帶着濃重的‘鄉音’。一看他的人,給我的感覺就是——慈眉善目,和藹可親。第一天上課,我們就有‘好戲’看了,只見講台上擺着幾個物理實驗的儀器,讓我記憶最深刻的是那次‘真空罩中的鬧鐘’。開始時他先給鬧鐘擰響,‘鈴…’的聲音發出,弄得全班同學哈哈大笑,然後他把鬧鐘放到罩中,蓋上。只見同學都呆望着他的實驗。放好了鬧鐘后,當他拿出踩氣球的那個泵氣筒,放在地上用力踩時,我們不禁又哄堂大笑。老師的動作不得不使人發笑呀…。.就這樣,我們在歡聲笑語中輕鬆地度過了一節物理課。 

  學校生活多姿多彩,讓人回味無窮呀!一節課使我們終身受益,一位科任老師 使我們有不同的看法,一位同學使我們互相認識,彼此間互相幫助…一切都是多麼有趣。想必你的學校生活更與眾不同吧?有時間記得寫信告訴表姐哦。時候不早了,我就此止筆。祝: 

 身體健康,學業進步! 

  你的表姐:小莉 

  2009年9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快樂伴我成長——給表妹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伴我成長——給表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