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感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感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像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只順流,不反流。說真的,人真要珍惜自己的生命,人的一生就像是一首完整的歌,從起初到終止,歌的旋律連綿起伏,升騰跌宕,就像人生一樣,會遇到許多挫折和坎坷,當遇到挫折和坎坷時,我們應該勇敢的戰勝自我,不怕苦,不怕累。

  人生是短暫的,人的一生會遇到許多挫折和坎坷,當遇到挫折和坎坷時,有的人會永遠站不起來,但有些人卻臨危不俱,勇敢的站了起來。

  人活在世上要有價值,要去創造價值,有價值人活着才有意義,光榮。

  人總是要死的,但在這短短的人生旅途中,我們應該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學習知識……給世界增添光彩。

  人生豐富多彩,讓我們好好珍惜上帝給我們這美妙的而又精彩的短短的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感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