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逝去·災難·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災難·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卻無能為力,那我會在這裡祈禱,讓那些風雪隨着時間慢慢遠去……——題記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通過窗口刺透眼眸,我和往常一樣,揉了揉鬆懈的眼睛,從溫暖的被窩裡爬出。2008年5月12日,這個看似平常去蘊含著極大危險的日子,災難悄悄降臨在了汶川。此時此刻,我迅速的穿好衣服,邊刷牙邊哼着小調,耳邊還不忘打開收音機。“在5月12日這天,我國的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里氏八點零級大地震,目前死傷還不明確。”聽到這兒,我來不及放下手裡的水杯、牙刷,急忙跑到電視機前,新聞上又在報道,“在我國的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里氏八點零級、震源深度10千米的大地震”在這一剎那,我的眼淚奪眶而出。

  心痛了,汶川死傷無數,有很多還都是無辜的孩子,被搜救人員救出的書包,一大堆一大堆,每一個書包都有一個小主人,由此可知,有多少孩子遇難了。他們,永遠不會醒來了。我這時才發現,人類的生命多麼脆弱,在困難面前如此的不堪一擊。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中國人民用不倒。

  這次地震中倖存的同學們,我知道,你們一定在牽挂你們的父母,但是全國人名都在牽挂着你們。

  牽挂,人類最高的情懷。

  初一:夏末花落雨

您正在瀏覽: 逝去·災難·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災難·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