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課鈴打響了,同學們都背上書包,走出校門。我們一路狂奔回宿舍,洗好澡后,抬頭一望,只見天邊一朵朵水泥色的烏雲在緩慢的飄移,蓋住了湛藍的天空。 

  我們感覺不妙,便收拾好東西,趕回了班裡,同學們仍在陸陸續續地回家,突然間,樹開始顫抖,國旗開始不停地左右擺動,落葉開始紛飛,頭髮也在頭頂上不停地跳躍——一陣狂風突然間橫掃過校園,猛烈的不停地呼嘯,連天空也突然間陰沉、暗淡了,黑沉沉的天像要崩塌下來。一陣恐慌頓時籠罩在校園裡。 

  風吹得更猛烈了,它們彷彿要用盡自己全身的力氣帶走這一切。“啪——啪——啪”豆大的雨珠趁人不備,瘋狂地砸向各處,發出了一陣陣巨響,彷彿是對感情的宣洩。飛濺的水珠即刻連成了一片茫茫的煙霧。於此同時,全然不備的同學們被這突如其來的傾盆大雨給嚇壞了,發出一陣陣尖叫聲。 

  勁風再次捲土重來,那大雨點和着勁風,如擰在一起的一條條殘酷的鞭子似的,從天空中兇猛地抽打下來了。遠遠望去,雨如巨浪般地朝我撲來,一層又一層厚厚的雨幕彷彿要將人吞噬了,我不禁顫了顫身子,感覺一陣寒流從身旁襲過。 

  暴風雨仍在屋外瘋狂地咆哮,但教室里的同學們不為所動,都在安靜地寫着作業。突然,一道閃電橫空劈過,天空頓時被撕裂了,一片慘白。我們都沒有防備,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在身旁爆響,桌椅似乎都被震得顫抖了。大家臉色煞白,無不驚慌失措,嚇到手腳發軟。 

  隨着時間的推移,雨漸漸小了,這是已是黃昏,道路旁的幾棵樹,在燈光的照射下,投出斑斑駁駁的影子,校園也漸漸安靜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