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元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元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的下午,是一個令人留戀的時刻。我們班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元旦聯歡會。

  這天下午,班裡格外熱鬧。窗面滿是五彩繽紛的氣球;綵帶也象月牙似的粘貼在窗面上,教室里簡直就是一道彩虹,充滿了迷人的色彩。

  接下來,我要給大家介紹的是同學們多姿多彩的文藝表演。

  先是一出精彩的小品,四個同學走出座位,站在講台上,進行了小品,“路人”遇見了一位“朋友”,便給“朋友”講了一個故事,講得繪聲繪色,我們聽了都着迷,故事中還蘊含著一個比較深刻的道理,教會了我做人的要動一點腦筋,不能那樣死板。

  接下來是一支美妙的歌曲。唱者在美妙的歌聲中施展着自己優美的舞姿。那妙曼的身體在大家的掌聲中旋轉;細嫩的手在風中飄動;細腳在地上躍動。象是一隻美麗的孔雀在盡情舞蹈。

  然後的表演是傳花。我想大家看見傳花這兩個字一定會感到非常陌生吧。那我就來噹噹小老師給大家解釋一下吧。是指全班同學,選一個同學當做起點,一直將花傳到末尾,傳到哪一位就由哪一位上去表演。但這本來是一個新奇的遊戲,但表演的情況卻不太盡人意。“起點”手捧鮮花,說著一聲“開始”,花便在同學們的手中陸續出現。每個同學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被抽着,上去表演節目,但不免會被抽着幾個同學,每個同學上去表演節目,都是猜謎語這項幼稚、簡單的節目,唯有少數人展示自己的絕技。

  猜謎語這項簡單的遊戲我就不提了。首先是一支孔雀舞。那位女同學的舞姿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拍手稱奇,象是一位妙齡的少女在風中放飛自己的才華,自由的施展着那美妙絕倫的優美舞姿。

  今天的元旦聯歡會真是一個讓人象是吸毒般的喜愛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元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