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元旦之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元旦之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元旦,是我最開心的日子,今天我看到了許多好看的煙花。 

 今天我出去看煙花有許許多多的煙花在空中燃放。各種各樣的煙花在空燃放,把天空照的相白天一樣,把天空裝扮得如此美麗。天空就如同煙花表演的舞台,各種各樣的煙花,把自己好看之處展現在我們眼前。我家還放了很多煙花,是米老鼠,那種煙花一放能次很高,比大樹還高。到放完的時候,天上就像下金色的雨一樣,很好看。西北邊放的煙花非常好看從遠處看,就像一個人灑下許多花朵。有的一放,就出現一個五顏六色的大圓球。有的還是一個上去了炸了,又上去一個,但每次上去的顏色都不一樣。有的時候一次上去九個炸了,又上去九個。大大的禮花,如真花一樣鮮艷。今天我們村大隊上,有一個煙花表演,那裡就像一個煙花的舞台,各種各樣的煙花紛紛在天空中燃放。放完煙花后又放鞭炮,放鞭炮時整個大隊像被炸了一樣…… 

 鞭炮聲,漸漸小了,漸漸地,漸漸的,消失在我們的耳際。回想起剛剛激動人心的場面,有了一點失落。 

 清晨,一覺醒來,昨晚,好像只是一場夢,一場美好的夢!元旦,我愛你!帶給我們這麼多歡樂和美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元旦之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元旦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