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在家還沒休息舒服,又到了星期一。今天天氣陰沉沉的,可能是因為快要入冬的季節了吧,可是又不下雨。到頭來還是要升國旗。

  “哎,好冷吶,前幾天我的感冒還沒好呢。”歐陽吸了吸鼻子說。“誰叫你穿的那麼少”我假裝皺着眉頭望着她,“別傳染到我身上了。”“你!”我們打打鬧鬧的來到了操場。

  “這天氣真討厭,又不下雨,陰沉沉的。好冷啊。”排好隊后,我正跟前面的同學說著話。她下意識的裹了裹衣服。“沒事,瞧他們都是穿着兩件呢。自從上了初中天天要穿校服以後,我差點都忘了我們平時的衣服是什麼樣子了。”我調侃道。“嗯……”正當同學深有感受的點點頭時,我突然被一股大力給拉住了,回頭一看,是歐陽又掐住了我。“你幹嘛?”我不開心的問。“你剛剛跟他們說了什麼?”她望着我說。“沒說什麼呀?”我感覺她有點莫名其妙,我這個同學什麼都好,就是個性實在是太多疑了。現在這情況只能總結為她的神遊多疑症又犯了。“嗯?沒什麼,那你剛剛往後指什麼?”“哎……你這個人真是”看他那執着的樣子,我只好把剛剛的對話說了一遍。

  “哦……原來是這樣啊。”“不然呢?你以為是什麼?”我沒好氣的白了她一眼。“嘻嘻……”她尷尬的笑了笑,“我還以為你說,沒事,有歐陽在後面擋風呢!”“誒不對,好像還真的我幫你擋了風。”“你無不無聊啊,糾結這麼無聊的問題。”我沒好氣的白了她一眼。“嘻嘻……”校園裡的一天我們都開心的度過。

  願調皮的小笨蛋們一直無憂無慮!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