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的遐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遐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二月春風似剪刀 

  說到春天,我總會不由自主地想到柳樹,想到那似剪刀的春風。美麗的春天到來了。路旁的野菊花蘇醒了,偷偷地開放了,紅的,白的,紫的,大大方方的,扭扭捏捏的。這一片,那一簇,在春光里爭奇鬥豔。微風吹拂着河岸的柔柳,柳樹婀娜的舞姿讓人不禁聯想起那西施來。你看那柳樹彎曲的身子,好不像那西施犯心痛那般可愛的模樣。柳條垂在了旁邊的湖面上,柳葉翩翩起舞,湖就泛起了層層漣漪,給原本寂靜的湖面添了一絲生機。 

映日荷花別樣白 

  夏天到了,這裡可是荷花的天堂。再看湖裡,已經沒有春天時的恬靜。當踏上荷花池的土梯,一股濃郁的清香撲鼻而來。放眼望去,哇!大片大片的荷葉托着荷花。荷葉綠的是那麼新鮮,一張張圓形的綠葉均勻地鋪在水面上,有的像一把撐開的大傘,有的像碧綠的大圓盤,有的則像一把小扇子。綠葉上綴滿了潔白無暇的荷花。這些荷花姿態不一,形態各異。有的荷花盛開了,白色的花瓣中,露出金黃色的花蕊和嫩黃色的小蓮蓬,發出陣陣清香。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還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兩三隻蜻蜓在水面上點來點去,正所謂: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霜葉紅於二月花 

  秋天來了,除了那滿園的果子,最奪目莫過於那迷人的紅葉了。走在楓林里,整片林子在陽光的照耀下,耀眼,醒目。那顏色十分明快,令人耳目一新。走在楓林里,就好似置身於一望無際的火海之中,四周都是紅葉,已經紅透了,一片片彷彿都搖搖欲墜,融化了般。 

千樹萬樹梨花開 

  雪,紛紛揚揚地下着,好似梨花一般開在樹上,又好似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頃刻間天地一色,房屋上白了,一棟棟高樓像巨大的冰箱;樹上白了,枝上掛滿了蓬鬆的雪團;地上白了,像鋪着一層厚厚的白色地毯。我彷彿來到了一個粉妝玉砌的童話世界。踩在雪地上,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構成了一曲美妙的音樂。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遐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