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績有那麼重要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有那麼重要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績有那麼重要嗎?多少人這樣問過,記不清了,曾幾何時,我完全不在意成績,每天塗塗寫寫,都一樣是第一,可是現在我才發現成績很重要,非常重要~

  小學三年級。我剛來到新的學校面對優越的環境,從來沒見到過的東西我顯得有些自卑,那時候唯有數學老師和語文老師認為我是個好學生,英語老師總是故意找我的麻煩——或許也不能算是故意吧。比如我讀單詞明明讀了她卻要和全班同學說因為某一個女同學不讀所以再讀一遍,我知道她說的是我,所有同學都知道。她要我們再讀一遍,這回,讀完后,她再一次說明有一個同學只張嘴不發聲音,這個人說的還是我,所有同學都看着我。第三次,她將耳朵湊到了我的嘴邊我真的是很用心的讀了,可能那時候是我的聲音確實比較低吧。後來我記得我的英語測試只錯了一道聽力,後來她對我的態度才微微有些轉變。這件事情想來是很惱人的,可是現在才發現寫出來是這麼的可笑。

  六年級,我人緣不好,但是因為成績好,很多人和我搭話,而那時候傻傻的我還以為是我人緣好或者性子畢竟安靜同學們比較喜歡我,現在才明白,原來這一切都只是因為成績,我不懂,我真的不懂,這種思想究竟是怎麼來的,是誰傳授的。

  初一,成績勉勉強強,怎麼也擠不進前一百名,總是差了那麼一些,但是每次平均下來怎麼也超越了全班七分之三到三分之二的同學,每次在我前面的同學都不怎麼搭理我。當然不是那種平常的沒話說,是我主動和他們說話他們都不搭理,看,多高傲!也是,人家們成績好,想怎樣就怎樣。這話是有些酸酸的味道的。

  成績真的有那麼重要麼?還是說,成績只是對於那些永遠奪冠的人不重要呢?這一切我就不得而知了

您正在瀏覽: 成績有那麼重要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有那麼重要嗎? 暫無評論